Wednesday, August 1, 2007

相间何太急?Why can't Nicholas Lazarus be more tolerant?

最近有个叫Nicholas Lazarus 的家伙在 Young PAP Blog 里写了一篇看似很有道理但其实是妖言惑众的长篇大论。很难想象到了今时今日还存在着这等食古不化的家伙...

"With all this talk about legalizing homosexual acts, I was just pondering what would happen if such acts were indeed legalized.

Imagine men walking hand in hand with other men down Orchard Road, kissing, fondling and making out.

For that matter, imagine all that taking place on the MRT."


如果真的发生如此的景象,那就见鬼了。首先,就算政府真的把同性行为合法化,所有的男同志,女同志就会突然一起手拉着手出柜了吗?他们好像还会照顾到父母和所有爱他们的人的感受吧?而且同性行为合法化并不等于说可以在公共场所开放地做出猥亵的举动吧?那么现在一男一女的性行为是合法的吧?谁有看到整条乌节路上都是一对对的男男女女互相亲吻,抚摸吗?

"Instead of teachers dealing with boy-girl relationships, teachers would have to deal with boy-boy relationships."

男同志们不是人吗?为什么其他人可以有感情的困扰,而男同志们就没有这种权力?如果老师可以开解有感情问题的男女同学们,那为什么他不可以试着了解有烦恼的男同志同学呢?再说,这句话似乎是在推算说如果同性行为合法化的话,学校里会有无数的男同学突然有兴趣当起男同志来。这也太扯了吧?

"Then, you might have the homosexuals all over Asia descending upon Singapore to flaunt what they cannot in their own countries."

新加坡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性行为合法化的国家吗?再说,外国的同志们会因为这个原因突然都跑来新加坡吗?那我们还干嘛建IR?世界上的男同志肯定会比赌鬼多吧?

"Leaving aside my religious views on this matter, I am against any change of law/policy on homosexuals because:

1. They threaten the social fabric of the nation. Their ways represent an alternative for which we should not accept as being mainstream."

这句话和古早的白人歧视黑人,或贵族歧视平民有什么不同?如果这家伙真的当上部长级的人物,我们可以保证他不会有种族或宗教歧视吗?

"2. They cannot procreate and thus cannot produce offspring for our nation."

如果不能或不想生育的人民都应该被歧视的话,那么要把所有不打算或不能生育的男男女女都放逐到外国去吗?那么我们需要顺便多加一条法列把堕胎废除掉,然后搞一个“未婚先孕运动”来推广推广吗?

"3. They cannot serve as soldiers because instead of serving alongside our men in green, they are more keen to sodomise them."

男同志们都是那么性饥渴的吗?按照他们对自己的形象的高要求来看,我想他们的审美观应该不至于差到见一个爱一个吧?而且举一反三的话,那我们的女军人们不都很有被男军人们侵犯的危险吗?昏~


虽然我不是男同志,但我想这样的批评对他们来说也太不公平了吧?我们没权干涉别人的性倾向,所以也不应该指责他们的选择。大家不都是新加坡人吗?难道这么一点容忍也不可以有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 Nicholas Lazarus 这篇文章之后,我想反对废除刑事法 377A 的那群应该了解他们已经也‘玩完’了。为何我如此认为?

既然 Lazarus 的观点让很多人那么的反感,反对废除 377A 的那群难道还不敬而远之吗?还跳出来反对的人,不管立场如何,都可能被打成这类顽固的老古董进而被羞辱一番。以他扮小丑来瓦解反对者,让其噤若寒蝉,这招可还真高啊!

说到这里,我在想: 如果国家不可以因为个人的性倾向而利用法律歧视或者剥削他们,那么底线在哪里?如果某人的性倾向是喜欢和动物肛交,那么保护动物协会是否不可控告这人虐待动物,反而应该欢迎并且接受他为一位‘爱护’动物的人呢?因为基本上,他是非常‘爱’动物的。只是他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只是开开玩笑而已,您可别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