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无聊的新加坡式笑话... Boliao Singaporean Jokes #2

面族与肉族之战

Part 1

某天,面条与肉包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争执,双方还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为太肉脚,被面条打得落花流水,临走时丢下一句:“有种别走,我去叫兄弟来教训你!”

于是肉包去约了馒头,kopi-boy包,面包等一起去教训面条。在路上大伙儿遇上了Maggi面,肉包等包就围住了Maggi面拳打脚踢一遍。Maggi面被打得不清不楚后,很生气地问肉包为什么打他。肉包回答:“面条,别以为烫了头发,我就不认得你!”

Part 2

话说Maggi面被打了之后很不爽,于是同米粉,乌龙面,炸酱面等去找肉包算账。不料在路上遇到了小笼包,Maggi面一声“兄弟们,上!”就海扁了小笼包。临走时Maggi面生气地说:“几十岁的包了,还学人家穿童装!靠!”

Part 3

小笼包被打后觉得很委屈,就跑去跟菜包,豆沙包,叉烧包诉苦。大伙儿听了都觉得Maggi面太过份了,得教训他一下,于是就去找Maggi面了。途中他们遇上了米粉,就把米粉狠狠地修理了一顿。离去时叉烧包还骂道:“哈!乱打包,得到报应了吧!看你烫头发也会烫坏啦!”

Part 4

米粉被无缘无故打后,心情很郁闷。就去找了面薄,幼面,板面等一起去找包族问个清楚。就快到包店的时候,他们撞见了叉烧包。米粉一看到叉烧包就火了,一声“就是他!”,一堆面就打起了叉烧包。米粉还边打边说:“给我用力打!不要因为他吐血了就心软!”

Part 5

叉烧包被扁后很气,和其他的包族一直都在找机会报仇。有一天,他在街上遇到了意大利面。可是没想到,他们并没打起来,反而成了患难之交。因为他终于找到一个和他一样被打得很彻底的,血流不止的面族同胞...

Part 6

虽然叉烧包已经不想追究被打的事件,包族还是很不爽。一天,菜包,豆沙包,莲蓉包等约了一起去吃火锅。一进门就看到了金针菇。包族们气一上来就不分青红皂白把金针菇打了一顿,留下一句话说:“臭面族,别以为你戴了帽子我们就认不出你来!”

Part 7

包族吃不成火锅,肚子很饿,心情很糟。好死不死在街上看见了薯条在闲逛。包族二话不说,噼里啪啦地拳打脚踢了薯条一顿。豆沙包还骂道:“臭面族,打了人还敢穿得金光闪闪的逛街!欠扁!”

Part 8

薯条被打后就跑去找他的朋友面族。面族们都觉得薯条被打得太没道理了,也觉得很不好意思连累了他。于是河粉,拉面,福建面等就去找包族理论。没想到半路遇上了虾饺,面族一看到就毒打了他一顿。河粉边打边说:“下次隐身术没练好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还以为我们看不到半透明的包子!靠!”

Part 9

虾饺被莫名其妙的打了一顿后,越想越不甘心,就约了烧卖,鱼翅角,腐皮卷等一起去找河粉报仇。结果在路上遇到了馃条。他们不由分说地就把馃条打得呼天抢地。只见虾饺喊道:“我丢!别以为你减肥了我就认不得你!”

Part 10

被打的馃条当然不会就此罢休,就叫了兄弟板面,伊面和辛韩国面去找包族算账。到了包族的地盘后,他们就把虾饺,小笼包,肉包等围了起来。正要开打时,法国面包不知从哪冲了出来,一敌四的把面族们打得落荒而逃!望着面族逃跑的背影,法国面包得意洋洋地对肉包说:“馃条真是不长眼睛!也不去打听打听包族里最大条的是谁!”

Part 11

馃条,板面,伊面和辛韩国面狼狈地回到其他面族那里告诉他们关于包族新请来的外国人才法国面包。雄壮的牛肉面就叫人传话给包族说有种的就找一个本地包来跟他单挑,一了百了。包族也不示弱地把土司面包叫了出来。谁知道雄壮的牛肉面和土司面包才打没两下就败下来了。面族很不甘愿地责备牛肉面,而牛肉面却抱怨说:“他们犯规啦!不是说好单挑吗?可是我每打倒一个就多一个帮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