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天冷就回来... If there're seasons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听梁文福的歌长大的,你一定要看《天冷就回来》!从一个尝试忘掉过去的恋情去接受未来的恋情的男生,从一群在纽约生活的新加坡人,你会听到一首首熟悉的歌曲。那些你以为已经忘记了,却突然可以跟着演员们一起哼唱的歌曲。在剧里,你可以再次听到《担心》,《新加坡派》,《喜欢你》,甚至《历史考试前夕》!

故事的大纲是...当爱人小静去世后,阿乐就一个人背包去了纽约,打算追求自己的音乐理想。在纽约的街上他遇到了另一个新加坡人阿强,然后又在帮阿强送外卖时遇到了Rose。之后,阿乐和一群新加坡人一起在一个新加坡老板的餐厅里干活,一起玩音乐,而Rose也渐渐地爱上了他...

上官方网站了解多一点吧!

听一听主题曲《天冷就回来》!

去买票自己看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是中国大陆的,偶然看到了你这个博客,这两天刚听了“天冷就回来”那首歌,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