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无聊的新加坡式笑话... Boliao Singaporean Jokes #1

小小龙投诉女同事A
话说小小龙大学毕业后就到一间GLC上班。做了一个月后他发现女同事A经常迟到早退,于是看不过眼的小小龙就向经理投诉女同事A的不负责任。经理答应他会调查此事,接着就吩咐秘书把女同事A叫过来见他。但是一个星期过了,小小龙发现女同事A还是照样迟到早退,有时还甚至不上班了!而每当他求见经理时,秘书都说经理有事出去了。充满正义感的小小龙太生气了!这次,他写了一封email寄给所有的同事,所有部门的经理,董事长,甚至公司的总裁。在email里他投诉女同事A迟到早退的习惯,和经理包庇下属的不负责任行为。

一个月过了,小小龙发现女同事A不但没被炒鱿鱼,反而还升职了!小小龙气冲冲地闯进女同事A的办公室责问她:“你到底是谁?难道你是哪个部长的女儿吗?”

女同事A微笑着回答:“本来我只是个平民罢了,但多亏你经理和董事长都看上了我。而现在...我是总裁的情妇。”


大包不见了新娘子
两个大包相爱后结婚了。送走酒席的客人后,大包俩迫不及待地回他们的新家洞房。公大包冲了凉,回到房间后,猛然发现肉丸子坐在床上,而母大包却不见了。他一把抓起肉丸子问道:“我的新娘子呢?跑到哪里去了?”

肉丸子推开公大包的手,半打半骂道:“要死了!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人家了?”


为什么有两个碗
在某地铁站旁有个乞丐,每天都在那里乞讨生活。有一天,路人甲忽然发现乞丐身边多了一个碗可是却又没人看着。他好奇地上前去问:“为什么你放两个碗?”

乞丐笑了笑说:“最近生意做大,所以开了间分行。”


谁怕谁撞上来
有艘军舰航行在海上。On duty 的CPL 突然发现远方有一点灯光,他立刻报告船长:“Sir,那边有艘船正驶向我们,若再不改航道,就要撞上了!” 船长一听,立即呼叫道:“呼叫呼叫!这是胜利号,请立刻将你们的航道向东移15度!” 对方却回道:“呼叫呼叫!请你们向西移15度!” 船长听了就生气,接着就回道:“我是军舰,你竟敢叫我移?”

对方接着慢条斯理地回道:“我是灯塔,有种你就撞上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