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Singapore through my N97 - Let's have Japanese curry at Curryfavor!

和朋友一起去到了在Stamford Road上的一间专卖日本咖哩的Curryfavor餐厅。很喜欢餐厅里的摆设,因为他们采用了线条简单但颜色鲜艳的家具,看了很协调很舒服。也很喜欢这里离开了吵闹的Raffles City,让我在闹市里找到了难得的清静。但你别以为这就等于说这间餐厅没什么人去哦,因为到了晚餐时间的时候,人可多的咧!

Mona Lisa-lookalike fatty in a restaurant
墙上的Mona Lisa已经警告过你咯!日本咖哩吃多了可是会暴肥的喔!

别以为日本咖哩就一定不辣,因为这里的日本咖哩还分普通的和辛辣的,而辛辣的还真的蛮辣的咧!吃日本咖哩就一定要有炸猪扒,而他们的炸猪扒也不错吃,外脆内软的。除了炸猪扒当然还有别的肉类啦,但在这里要介绍的是炸蘑菇。一盘几粒的小蘑菇超会吃上瘾的!

这间餐厅很体贴(也很会赚钱)的就是,他们还有“半份餐”。就是比普通餐的份量少,价钱也比较便宜(也不算很便宜啦,就好像我们叫的Rosu Katsu Curry“半份餐”也要$9.80!)。虽然说份量比较少,但对多数的女生来说却是绰绰有余了!如果你还是觉得吃咖哩饭太撑了,也可以要求把饭换成udon哦(当然要加点钱啦!)!

Curry stew pork
除了那些煎煎炸炸的,他们也有比较健康的stew curry。这份pork stew curry就蛮不错吃的。最重要的是猪肉不会煮到死硬,薄薄的一片片放进嘴里很过瘾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