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ingapore through my N97 - Lunch at a Hong Kong cafe

East Coast Road有一间香港茶餐厅,朋友介绍过,电视推荐过,听说食物真的很道地很不错吃,不像满街的其他那些挂香港招牌卖乱七八糟食物的假香港茶餐厅。那天下午就决定去那边吃午餐好了。

发现平日在那边吃午餐的人不会太多(呃... 因为不是很多人会大老远的去到海边这么忧哉的吃午餐吧?),而且还有比较划算的set lunch哦!不过很可惜的是锅仔饭并不在set lunch菜单里,本来还很想试一下,看看有没有达到庙街锅仔饭的程度的说!

Hong Kong Char Siew Rice
香港叉烧大王饭是招牌菜之一,果然真的很不错!叉烧够香又不会太过死甜,而且叉烧肉一层肥肉一层瘦肉的,口感很丰富!

Fried carrot cake
XO炒萝卜糕外脆内软,本来看它黑黑的还以为会很甜,结果是咸的!而且上面还淋上了炒辣虾米碎!只是$5.50一小盘还真的有点贵...

Mango pudding
芒果布丁就有点普通了,不过如果是吃set lunch的话就可以以$1.50买到,so why n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