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Maybe Long John Silver should stick with fried fish...

很久没去Long John Silver了。毕竟他们卖的都是油炸的食物,炸鱼片、炸鸡片、炸虾,好像超罪过的说。如果有快餐之华山论炸的话,他们应该就是天下第一了。听老妈说他们最近“改邪归正”,卖起了比较健康的grill fish套餐,便决定去吃它一吃。

我叫了一份deep sea fish(深海里那么多鱼却偏偏不告诉你是什么鱼,应该就是所谓的catch of the day吧!),老妈就叫了一份salmon。既然是套餐,除了鱼,还包括了一些饭,一小片好像pita的面皮加一些好像蘑菇酱的东东,还有一个side。本来想吃马铃薯沙拉的却not available,我就只好选择了淋上芝士酱的带皮炸马铃薯片(哈~ 还是逃不过炸的食物!),而老妈就选择了那几片菜的沙拉。有点不满的是虽然这些套餐不便宜,要整$8,却没有包括饮品。一杯汽水的成本有那么贵吗?

两份鱼片的大小差很远。那片salmon只有好像我的手掌那么小(不包括手指哦!),deep sea fish却是它的一倍大!虽然说salmon的成本比deep sea fish贵,但它的套餐的价钱也已经多收$1了啊,干嘛那么小气!不过那片deep sea fish是很大片啦,却淡而无味,全靠淋上的黑胡椒酱才有点味道。问老妈那一小片的salmon如何,她说:“还好啦”。

感觉上我家楼下kopitiam的姜葱鱼片饭好像比较好吃咧,而且才$4.50!

2 comments:

afoomi said...

Long John 無論是炸魚炸蝦雖然好吃﹐就是太鹹了。

Unknown said...

又油,又咸,吃了包发热!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