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Singapore through my N97 - Kopi-C, Prata and Bak kut teh

Iced kopi-c and kaya toast
在动物园外的cafe叫了一份Iced Kopi-C和Kaya Toasts。本来还想喊“杀人放火”,因为那杯Iced Kopi-C竟然要三块多!后来服务生把咖啡拿来了,原来是用大大的啤酒杯装的!好大的一杯Iced Kopi-C...

Roti prata
在Clementi Road上的The Cheese Prata Shop经常都有很多大学生去那边吃roti prata。叫了一盘Banana and Cheese Prata,香蕉配乳酪蛮好吃的。Mushroom Prata就有点逊了,只是普通的prata kosong夹了些罐头蘑菇在中间罢了,干干的一点酱也没有。

Side dishes of Bak kut teh
经常去Zouk的人都知道Havelock Road上有一间很出名的亚华肉骨茶店。他们卖的肉骨茶是白汤底的,就是用白胡椒煮的,辣辣的那种。他们家的肉骨茶汤美肉甜不必我介绍了,不过我觉得肉骨茶的小菜也很重要啊!他们的咸菜和鲁豆干就不错吃的,很入味但同时又不会死咸!看看后面一直在那边熬着的就是这些小菜咯!够认真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