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Animal shows in the Singapore Zoo

black sea lion and white pelican
海狮秀的主角当然是海狮,但好的主角也要有好的配角来衬托他们嘛~ 所以海狮秀里还有海象、企鹅和鹈鹕。其实我也不知道那几只鹈鹕到底秀了什么,好像只是在那边走来走去而已... 这就是所谓的活动布景吧?

Sea lion performance
当海狮的主持人不容易啊!随时都可能被海狮搞得一身湿的!

polar bear half body in water
北极熊很耐心的坐在一边等待。它知道当主持人把它介绍给游客之后,就可以上饭咯~ 你知道吗?这只北极熊是在这里出世的,是新加坡公民,不是新移民哦!

elephant show - elephant walk
大象秀要开始咯~ 先走一圈介绍介绍主角们!

elephant show - some splashes
大象是怎么把朋友叫醒的?用水咯~

elephant show - some water to cool down
怎么解救就快中暑的驯兽师?也是用水咯~

elephant show - love that hat
这招象鼻取帽好像有点熟口熟面,好像在其他的大象秀中也看过咧... 就好像似乎每场魔术秀都要表演把鸽子从空中变出来的把戏那样吧!

elephant show - what a thief!
大象躺着也可以偷萝卜吃哦!当然还是要驯兽师的合作,站得近一点点,讲废话讲得久一点点。

elephant show - strong trunk
大象的长鼻子是很有力的!所以古人都利用它们来当苦力搬运木材,波斯人甚至把它们当坦克车来打战!现在的大象就幸运多了,有表演的时候搬搬树木,没表演的时候就可以relac one corn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