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Ichiban Sushi's sushi not that ichiban

那晚跟朋友约在Plaza Singapura的Ichiban Sushi日本餐馆一起吃晚餐。我很少去Ichiban Sushi用餐,如果要吃寿司的话,通常会去Genki,Sushi Tei,或是Sakae。不过既然门口有好几班人排队,心想食物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结果咧...



我吃的第一份寿司是California Handroll。当侍应生一摆在桌上,我心想“完蛋”了。第一,怎么这个handroll这么扁?第二,鱼蛋咧?然后一口咬下去后,我就三条线了。海藻太软了,而且还是软到要用牛力才咬得断的那种。寿司饭也太软了,好像一整粒的马六甲一粒球鸡饭那样,吃不出一粒粒的白米。Mayo也放得不够,搞得整个handroll清清淡淡的。结果我再也没有吃第二份寿司了。



我也叫了一个半份的Udon。那碗Udon的卖相还可以,半份的份量也不会太少。基本上Udon还不错,保持了Q度,但问题就出在汤里。那碗汤太过死甜了,而且是甜到吃面的时候会尽量不喝到汤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片豆腐皮太甜而导致整碗汤过分的甜。我想这碗Udon会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吃double chocolate的朋友们吧...



朋友就比我幸运多了,她叫的那份Chicken Katsu套餐还算不错。鸡肉外脆内软,加上打在上面的鸡蛋和味道够的酱汁,还蛮好配饭的。

看来下次如果还有朋友约我去Ichiban Sushi的话,还是叫套餐比较保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