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Singapore through my N97 - Buses, trucks and jams

At a bus interchange
我们有好多的巴士,好多的冷气巴士。但好多的冷气巴士是需要一个好的系统来操作的,不然还不如70年代的旧巴士!

Shell $1 petrol jam
Shell油站有$1的汽油促销,我也和其他的司机一起在油站外排了一条长龙。我们很听警卫的话的都把车子靠路边多一点点,不要挡住路,让别的车子可以照样通过。进到油站后就听油站员工的指示,把车子排在正在打油的车子的后面,继续等待。就这样全程不到20分钟,每个人很耐心的按部就班,一点混乱也没有哦!

Trapped in a traffic jam
好烦人的交通阻塞啊!把窗口放下,让我喘口气吧!

Workers working on the road
最近路上的工程也太多了吧?不管是新区还是旧区,只要是有马路的都在修路。我们的公路真的有这么多问题吗?还是因为我们需要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制造就业机会?

Truck of gas
一桶桶的煤气让我想起以前我们家也是靠这些煤气来煮饭烧水的。但自从新的组屋都在厨房里直接装上煤气管后,就只剩下旧组屋的旧街坊还继续跟杂货店租用这些煤气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