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Singapore through my N97 - Vivocity by the sea

Vivocity通常都是人山人海的。因为那边有好多著名品牌的商店又没有ERP,所以去那边血拼的本地人很多。因为那边靠近圣淘沙,所以要从那边乘搭轻轨去圣淘沙的旅客也很多。周末要去那边,只是找停车位就已经很考耐性了!不过热闹喧哗的Vivocity也有宁静的角落哦~

Snowman at Vivocity
不管是炎热的七月还是多雨的九月,巨大的雪人还是很专心的站在那边默默的望海。谁说雪人要等到十二月才出现的?

A fountain at Vivocity
这个逆向“喷水”池蛮好玩的!池里的水会很快速的咕噜咕噜就往洞里流去!

Sentosa from Vivocity
这里的海域有好多的大轮船小游艇,载了好多的游客出去吹海风,有钱又有闲真好!

Walkway outside Vivocity
从外面的走廊可以看到来回圣淘沙的轻轨。在那边发呆的时候发现轻轨列车有橙色、紫色、蓝色和绿色。听说还有粉红色,不过因为没搽防晒油的我不想被晒黑晒干,所以没等下去,也就没看到。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有几种颜色的轻轨列车咧?

Walkway outside Vivocity
下午时分跑到走廊上真的超晒超热的,不过我相信当夜晚来临,走廊上的小灯都亮起来后,应该会很浪漫吧?

On Vivocity roof-top
你知道吗?Vivocity三楼就是屋顶了,屋顶上有小花园,在那边看日落还不错哦!

On Vivocity roof-top
Vivocity的屋顶上有一些水池,血拼累了后可以上去吹吹风看看水池里玩耍的小孩。不过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水池的底部要用土黄色咧?搞得水池的水看起来好像超肮脏的!谁的馊主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