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Singapore through my N97 - Sushi and Ramen at Sakae Sushi

听说Wisma Atria里开了一间新的Sakae Sushi分店,食物还不错吃,就跑去试试看。一直以来都很喜欢Sakae Sushi让客人利用电脑自己点菜,自己埋单的这个服务,又快捷又方便。最讨厌在餐厅里一直对侍应生招手却不被理会的那种感觉了。

On the sushi belt

坐下来后,从电脑点了一份比较特别的Salmon Mango Temaki给朋友,而自己就点了一份传统的Unagi Temaki。一口咬下去,很开心紫菜是脆的。曾经吃过软软的紫菜包的Temaki,不止难吃死了,还乱咬不断的!Unagi Temaki里的Unagi酱不会太多太甜,跟饭配合得刚好。Unagi本身也够分量,不会吃完了一小片的鱼肉后剩下一大团饭。听朋友说,她的Salmon Mango Temaki也不错,软软的芒果的果香跟QQ的鲑鱼片的鲜甜配合得天衣无缝。相信这个很热带风味的Temaki在日本应该是吃不到吧?

Salmon mango temaki

接下来我们吃了一些Tekka Maki和California Maki。这两种Maki都很普通,不难吃,但也没有什么意外。觉得California Maki上的蛋有点少,后来发现sushi belt上有比较贵的California Mini Maki,却是整个外层都是蛋的,早知道就要份California Mini Maki好了!

California maki

朋友不想变成饭桶,就建议说不然叫一碗面来吃吧!我们叫了一碗Teriyaki Chicken Ramen,一上桌就被吓了一跳!哇咧!超大碗的咧!还好我们只叫了一碗来share!

A really large bowl of ramen

本来以为这碗拉面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因为通常寿司店里卖的拉面都不怎样。可是一往碗里一看,啊!那颗蛋!蛋里的蛋黄是液体状态的咧!我立刻把蛋拿了起来咬了一口,蛋黄立刻流进嘴里,整个嘴里立刻充满了蛋香味!哇噻!有够赞的!(接下来就被朋友打了,因为我把唯一的半粒蛋啃掉了!)再来就是喝一喝汤汁了。汤汁很意外的香浓,很有满足感,却不会太咸。哇~ 是那种会让人不小心把整碗汤喝完的汤汁!主角拉面也不错,QQ的,鸡肉也不错,甜甜的鸡皮还有淡淡的烧烤味。总的来说,这碗拉面绝对是伸拇指的啦!

Teriyaki chicken ramen


餐厅资料:
Wisma Atria
#03-15/15A 435
Orchard Road S238877
Tel: 6235 1158
Opening Hours:
11:30am - 10:00pm da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