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Singapore through my N97 - Good old days

Old kindergarten photograph
突然注意到这个旧相框里的旧照片,那是我幼稚园时拍的毕业照。在我没空去管他的时候,时间就这样很任性的自顾自的跑了好远好远。幼稚园已被拆除掉了,以前的同学也都失去联络了,剩下的只有这张退色的旧照片。不知道有哪个同学还拥有着这张旧照片咧?

Pineapple jam biscuits
那天经过饼干店时买了一些小时候爱吃的凤梨酱饼干。小时候除了爱吃ABC饼干,动物饼干,和上面有个小sugar cone的肚脐饼干之外,就是最爱吃凤梨酱饼干了。现在要买这些小时候的饼干也不容易找到,就算找到了也发现它们已经被改良过,都不一样了。就好像我这样,经过岁月的“改良”,已经不是那个爱吃的凤梨酱饼干的小孩,已经变得不那么可爱了。

A very shy plant
小时候每当我看到含羞草就一定肯定会踩一踩它(当然是轻轻的啦!),然后蹲在那边看它慢慢的把叶子关起来,然后感叹说“好神奇哦!”。我想现在的那些边走路边忙着玩PSP的小孩就没有这种兴致了。他们根本就不会注意到含羞草就在路边的草地上,静静的等待着他们陪它玩耍。含羞草还是一样,但孩子们却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