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Modesto's thin and crispy pizzas

那天跟朋友一起去Modesto's意大利餐厅用餐。不是我们有钱,是因为有一张买一送一的固本啦!由于我们有三个人,没理由叫两份意大利粉嘛,当然就叫了两份regular的大皮萨啦!看菜单上Modesto's的皮萨种类有超过20种,就叫了两份$20.50的皮萨,一个是有tomato,cheese,chicken sausages的Wurstel,另一个则是有tomato,cheese,black kalamata olives,garlic,oregano的Mediterranea。

等了一会儿后,两个皮萨上桌了!我们叫服务生把cheese,chili flakes和tobasco sauce拿过来准备开动!不过为什么在廉价Pizzahut那边他们会主动把这些配料放在桌上,但在这边的高消费意大利餐厅却还要我们向服务生讨咧?啊!难道因为吃高级皮萨是不可以放配料的?就好像吃法国牛扒不可以放辣椒酱一样?

吃了那两个皮萨后,我们发现其实它们的味道好象一样的咧,只是Mediterranea上有橄榄,而Wurstel上有鸡肉香肠罢了... 不过好在皮萨的饼皮本身还蛮好吃的,香香薄薄脆脆的,所以还ok啦!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三个人吃两份regular的大皮萨,再加上免费送上的餐前面包配橄榄油,再加上几大杯的白开水,是很饱的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