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Beautiful orchids at the National Orchid Garden

最近才发现原来还蛮多人不知道在植物园里有一个胡姬花园(National Orchid Garden)喔!其实它就在Ginger Garden旁边,但得付$5的入门票。也可能因为这个$5的入门票,我在胡姬花园里看到的大多数都是旅客,本地人就只有小猫三两只!不过如果是要练习拍macro的话,我倒觉得这是一个蛮不错的地点哦!






不知道怎的,我们的国花都是这里一两朵,那里一两朵那样子,好像有点少咧... 朋友说会不会是都拿去做标本当纪念品卖掉了?不会吧...










感觉上白色的胡姬花有一种很zen的美,看了就觉得心平气和的







在Cool House里看到这朵样子有点诡异的胡姬花。Cool House里种植的是高山上的植物,所以这是胡姬花园里唯一一个有冷气的“温室”,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喷水雾。在大太阳底下走了那么久后,有Cool House真的是太棒了!




这朵不是胡姬花,是会吃昆虫的肉食花啦!


还有更多的胡姬花在 Cloudywind's Picasa Album

2 comments:

chillycraps said...

hur hur, 猪笼草算是花吗? :P

Cloudywind said...

哈哈~ 多么美丽的花朵也得要有绿草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