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Up close and personal with all kinds of birds at Jurong Bird Park

在踏进Jurong Bird Park前,觉得很纳闷,为什么入门票要$18这样贵?鸟的饲料有这样贵吗?朋友更纳闷的问,笼子里的鸟有什么好看的?但游了一个下午的Bird Park后,我们都要收回那时讲的话!

其实飞禽公园的入门票真的很合理。第一,那里的鸟类是多到一天也看不完的!我们已经很后悔说不应该午餐后才去了!反正那里的停车费是$2 per entry的,所以我建议打包好午餐和足够的水(因为那边的食物和水是tourist price),然后从早上他们开门的时候就立刻冲进去!第二,企鹅和猫头鹰们需要吹24小时的冷气,电费水费应该很恐怖,我们就帮补一下吧!

由于小气的我们没买$5的panorail票,到了五点钟的时候我们已经走到累到不行,路途后面的那些鸟如Hornbills,Scarlet,Ibises,Spoonbills和Kingfishers,我们都是很敷衍的走过当作看过!真对不起它们!不过也还好我们没买panorail的票,因为那个panorail只有三个距离超远的站,中间的那些景点还是得走过去看啊!只坐车不走的话就只可以看到penguin和flamingo(第一个站),African Waterfall Aviary里的小鸟和人造瀑布(第二个站),跟Lory Loft里的鹦鹉(第三个站)!这样子逛Bird Park,两个钟头就敷衍完了吧?

King Penguins at Penguin Expedition
像不像三大男高音?

bird at Wetlands
为了等它伸懒腰,我可是和它一起在那边愣了好久哦!

bird at Wetlands
天气热啊~ 泡泡脚呗!

Flamingos
这样子king-king-kiang-kiang的接吻不会痛吗?

bird at Wetlands
它会功夫的喔!Dun pray pray ah!

bird at African Waterfall Aviary
很高贵的居高岭下!

Bird eating banana
小鸟吃香蕉!

Parrot eating orange
鹦鹉吃橙!

Big blue bird at African Waterfall Aviary
这只大大只的blue bird真的是满街乱走咧!

Royal Ramble-crowned pigeon
Crowned pigeon - 高贵的皇族鸽子

Parrot at Lory Loft
Take cover!

Parrots at Lory Loft
来飞禽公园不拍它们好像有点像去动物园不拍猩猩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