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Are you a Mac or a PC?

苹果说...





微软说...



云里风说...
  • 我买的是PC,因为它比较便宜。

  • 我用的是Vista,可是我超讨厌这个史上最不讲道理的OS。我不可以自由自在的做我要做的东西,它什么都要管,从来也不跟我好好的解释,却又不能给我我要的东西,整天只当我是小孩,总是说“It's for your own good”。哦... 对不起,说最后那句话的不是Vista。

  • 我上网用的是Firefox,因为它比较容易用,也比较有用。

  • 我听音乐时用的是iTunes,因为它比较简单,歌曲资料一目了然,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要听我的podcasts。

  • 我看电影时用的是Quicktime,因为它比较灵活。

  • 我整理照片用的是Picasa,因为它会确保我一下子就找到我要的照片。

  • 我打字,做统计用的是Microsoft Office。可是那是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