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What happened after you have eaten only mussels for lunch

今天同事们建议去The Mussel Guys那边吃午餐,因为他们有$10.50的特价Executive Lunch(为什么要叫做“Executive Lunch”咧?如果职位是specialist还是officer的话就不可以吃吗?)。坐下来后,服务员告诉我们说如果我们有某银行的信用卡的话,吃mussels main courses就可以拥有1-for-1的折扣。哇!1-for-1咧!同事A立刻问谁有兴趣跟他一起吃!其他两个同事对于只是吃mussels当正餐觉得很奇怪,我倒觉得可以试一下,便跟同事A一起叫了Spicy mussels和Creamy mussels各一份。

其他两个同事:就只是吃mussels很怪咧...
我:应该有面包配吧?记得我在Fish & Co吃的时候,他们有给我几片面包喔!

结果咧?

服务生拿来了那两大盆mussels和另外一个空的大盆子让我们丢壳。那两大盆的mussels里除了mussels就只有mussels,还真的没面包的说。同事A突然好像有点后悔的问:“呃... 这样子会饱吗?没有碳水化合物咧...”。不过后来我们发现他的这个顾虑是多余的。因为原来连吃350g的mussels也会超饱的!再加上那些mussels还真的蛮不错吃的,这个1-for-1的午餐应该算是很划算吧!

唯一的问题只是... 我们两个应该会有好一段时间不想吃musse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