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新手机上市 - Samsung Jet

Samsung Jet的大小挺好握的,而且又扁又轻,如果男生要放在裤子里的话应该不是问题。虽然它没有key pad,它的virtual keyboard挺敏感的,不过手指大的朋友就要小心点咯!

进入Samsung Jet的menu的方式有几种,有最普通的平面menu,也有最有iPhone feel的摇一摇menu。这个摇一摇menu蛮好玩的,可以设定说向左摇是开一个application,向右摇则是开另一个。跟LG Arena一样,它也有的一个六面的menu cube,不过我觉得如果用久了之后,我大概还是会用回它的平面menu吧,因为比较快,不必转来转去的。

Samsung Jet的相机只有5 megapixels,不过拍出来的照片蛮清澈的。我拍了一张有荧光灯字母的黑色招牌,招牌上甚至有白色的字,它并没有跟我乱乱expose,拍出来的亮度刚刚好,蓝色的荧光灯字母依然是鲜艳的蓝色。

最喜欢Samsung Jet什么?超清澈的荧幕和敏感的touch screen,而且它收录的游戏蛮多种类的哦!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 Dimensions (H x W x D): 108.8 x 53.5 x 11.9 mm

  • Built-in storage: 2GB

  • Connectivity options: A-GPS, EDGE, GPRS, HSDPA, microUSB, WAP, Bluetooth, WLAN

  • Display size: 3.1-inch screen OLED

  • Max. standby time: 422 hours

  • Camera: 5 megapixels with dual fla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