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有冇搞错?点做生意架?

喜酒正要开始,新郎新娘的老爸老妈已经在门外招待客人。
新郎新娘已经在脑中彩排等一下进场是要怎样走,怎样挥手,怎样笑。
突然之间,酒楼老板跑出来跟新郎新娘说:“哎呀,不好意思!我知道你订了72桌,我也应该准备至少75桌的菜,但今天撞鬼了,我们只准备了52桌的菜!今天的喜酒取消,叫你的客人改天再来可以吗?”

你一定会想:“有冇搞错?点做生意架?”


今天你又去常去的那摊卖虾面的,听老板说他们今天会开始卖新的汤面。
你好兴奋又好紧张的等了又等,老板终于把一碗面捧到你的眼前。
那是一碗加了豆芽的排骨虾面。吃了一条虾,有不一样咩?连大小还是一样咧!喝了一口汤,而且汤也没换嘛!
你问老板,这碗最新的虾面跟其他的那几款有不一样咩?
老板心平气和的解释说:“当然不一样!第3款是原味虾面,第3S款是加了排骨的虾面,第4款是加了排骨和菜的虾面,然后最新的这款4S你没发现加了豆芽吗?”
可是别摊卖虾面的早就已经加豆芽了吧?
结果老板理直气壮的说:“反正这就是我们最新的虾面了,你不买大把人买!”

你一定会想:“有冇搞错?点做生意架?”

No comments: